更多

基金会动态

您的位置 : 

> 更多 > 新闻中心 > 基金会动态


上海白玉兰谈家桢生命科学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7


       2020年7月15日下午于上海浦东张江召开了“上海白玉兰谈家桢生命科学发展基金会第一届换届理事会”,会议由谈向东理事长主持,陈启宇代表、谢毅、陈少雄、兰马、崔峻、曹跃琼代表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基金会三年工作和谈家桢生命科学奖1~12届工作进行了报告总结,肯定了基金会取得的成绩,也寻找了基金会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会议对是否顺延第十三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颁奖大会、基金会下一个三年目标、筹办谈家桢生命科学映山红奖和设立谈家桢生命科学转化医学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会议强调了基金会捐赠的规范性对开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基金会做到合法合规。会议肯定了基金会设立产业化促进委员会,立足“产学研”全面发展,将产业化布局更进。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提案:
       第二届理事会人选由谈向东、谢毅、陈启宇、陈少雄、曹跃琼六人组成上海白玉兰谈家桢生命科学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任期4年。
       第二届监事会人选由金力、崔峻、易锦媛三人组成上海白玉兰谈家桢生命科学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履行监督上海白玉兰谈家桢生命科学发展基金会工作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