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会

理事单位

您的位置 : 

> 关于基金会 > 组织架构 > 理事单位


联合基因科技集团

联合基因科技集团于1997年11月发源于复旦大学,由一批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师、博士和硕士发起组建。到2005年已形成资产超过15亿,拥有20多家企业(包括一家上市公司)的基因技术企业集团。
了解更多 >>

复星医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 年,是一家植根中国、创新驱动的全球化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直接运营的业务包括制药、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健康服务,并通过参股国药控股覆盖到医药商业领域。了解更多 >>

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11月28日。目前会员数已达215家,企业规模已超过3300亿。会员区域涉及华东地区,行业涵盖现代生物技术和医药领域从研发、生产到流通等整个产业链。
了解更多 >>

吉凯基因

吉凯基因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大的疾病关键基因研究服务综合供应商。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慢病毒文库,包含几乎覆盖人类所有基因的,近15万个独立克隆;发现了数百个在特定肿瘤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候选靶标基因。
了解更多 >>

光明乳业

光明乳业业务渊源始于1911年,拥有100多年的历史,逐步确立以牧业、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
了解更多 >>